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环境保护

山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0来源:山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26日上午,山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此次培训班分两期进行,截至9月30日培训结束,为期5天。山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组长、山西省农业厅总畜牧师姚继广出席开班仪式并专题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山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组副组长张立辉、山西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宋国庆,会议由山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山西省农业生态环境建设总站站长杨光辉主持。全省11个市115个农业县农业部门和畜牧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对全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普查总体实施方案及各专题技术方案进行全面培训。开班式上,山西省农业厅姚继广总畜牧师讲话要求各级农业、畜牧部门要深刻领会农业污染源普查的重大意义,抓紧时间,采取措施,快速落实,全面铺开。一是要健全机构,明确责任;二是要部门密切配合,加强督导检查;三是要加强人员培训,确保普查质量;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发动农户。姚继广总畜牧师强调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是全省农业系统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应从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