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环境保护

2016年可降解地膜对比试验试点总结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3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环境保护处

【字体:打印

  2016年11月18日,可降解地膜对比试验试点总结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顺利召开。会议系统总结了2016年可降解地膜对比试验情况,讨论研究了2017年试验实施方案。来自13个省(市、区)农业环保站及各试验点的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2016年农业部可降解地膜对比试验的13个省(区、市)农业环保站分别做了试验情况总结,在总体试验方案的基础上,重点汇报了试验结果、数据分析、结论建议等,并与2015年的试验结果进行了横向分析,对降解地膜农田适宜性有了初步判断。会议研究讨论了2017年试验实施方案,针对2016年试验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将增加部分观测指标,统一试验对照用膜,完善方案设计,确保明年试验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与会代表还赴齐河县“农业部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绿色增产模式攻关田”进行了现场培训学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