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国际项目

全球环境基金六期减少外来入侵物种对中国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农业生物多样性和农业生态系统威胁的综合防控体系建设项目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4来源:GEF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办公室 作者:

【字体:打印

  减少外来入侵物种对中国具有全球重要意义的农业生物多样性和农业生态系统威胁的综合防控体系建设项目(简称“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是全球环境基金(GEF)六期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规划项目C-SAP)的子项目之一。该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作为国际执行机构,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和中国海关总署共同实施,实施期五年。项目旨在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机制、完善外来入侵物种防控的方法和技术,提升相关利益方能力,更有效地预防、控制和管理外来入侵物种对中国农业生物多样性的威胁,保护具有全球意义的生物多样性,服务我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也是“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规划项目”的协调子项目,承担该规划项目的协调职能,牵头规划项目的实施,并监督其他4个子项目的实施进展,确保规划项目成果实现。该规划项目由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中国起源作物基因多样性农场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海南省农业生物多样性的参与式原生境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湖北农业土著品种基因资源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和气候智慧型草地生态系统管理项目等5个子项目组成,合作伙伴包括生态环境部、中国海关总署、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等。 

  根据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文件及实施需要,现拟招聘项目协调员有关上述岗位的具体职责和要求详见附件“工作大纲”。 

    

  凡符合条件并对该项目岗位感兴趣的个人,请于202111817点前将本人简历和应聘申请信(请注明应聘职位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办公室)以传真、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至: 

  接收人:GEF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办公室 薛琳女士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5502

  邮 编:100125

   话:010-59196367 

   真:010-59196367 

   箱:bdpmo@vip.163.com  

    

    

  附件:项目协调员工作大纲 

    

    

                                        GEF外来入侵物种防控项目办公室

                                                202114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