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国际合作

全球环境基金会“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培训班在渝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0来源:重庆市农业环境监测站 作者:马先才

【字体:打印

  

  2016年3月27—29日,是由全球环境基金(GEF)支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农业部共同实施“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最终评估方法培训班在重庆举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农业部生态总站等国家项目指导委员成员单位、13个项目示范省市区、相关行业协会、企业、UNDP孟加拉交流团以及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等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培训。市农委高兴明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主要围绕项目最终评估要求、项目总路线图、项目成果梳理等内容开展,并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已在13个省市区开展了农村节能建筑示范和推广工作,推动和建立了34家节能砖示范和推广企业,完成了53个项目示范与推广村的建设任务,近1.5万个农户住进了用节能砖这一绿色建筑材料建设的节能型新民居,我市分别在巴南区、南川区以及梁平县3个区县实施了3个示范项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