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西藏自治区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抽样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在拉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04来源: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作者:

【字体:打印

  为加快推进西藏自治区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保证农业污染源普查质量,确保普查成果科学实用、普查数据真实有效,2018年12 月 27-29 日,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拉萨举办了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抽样调查数据审核培训班。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农业中心、畜牧总站、农业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及7个地市农业局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和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办公室对培训给予大力支持,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区划研究所郭树芳专家赴西藏授课,与培训学员深入交流、详细讲解种植业调查数据审核要求,解答相关技术问题。本次培训为西藏自治区种植业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