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天津市举办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源、地膜)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24来源:天津市农业环保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加快推进天津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源、地膜)工作,提高天津市普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2018年9月25-27日,天津市农业环保站举办我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源、地膜)技术培训班。培训邀请了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天津市各区种植业中心管理和技术人员及调查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系统解读了区县种植业普查表填报、种植业典型地块抽样调查及原位监测技术、种植业普查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方案、地膜使用量与残留量抽样调查及原位监测技术,详细介绍了种植业及地膜普查抽样调查数据采集软件。天津市农业环保站技术人员对下一步种植业源、地膜污染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按时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