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青岛市举办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源)普查员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2来源:青岛市环能站 作者:

【字体:打印

  为推动种植业源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升普查员业务素质,9月29日,青岛市农业委员会举办了青岛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源)普查员技术培训班。青岛市农委第二次农业污染源(种植业源)普查推进工作专家组专家、各区市农业局技术人员、普查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详细解读了《青岛市种植业源氮磷量流失抽样调查技术方案》,对种植业典型地块抽样调查技术、普查数据采集系统的管理与应用、普查质量控制等进行了培训,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试。

  培训班上,青岛市环能站站长马秀珍强调,本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通过这次培训,尽快掌握好入户现场核查相关表格的填写要求,通力合作完成好入户调查工作;各区市农业系统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图,规范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市种植业源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