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重庆市召开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0-10来源: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5日和6日,重庆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在重庆分两期举办了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水产和畜禽养殖业报表制度培训会。全市相关区县农业源污普办畜禽养殖业技术人员及市农业源普查办全体成员共220余人参加会议。市农业生态站周优良书记主持培训会议。在9月5日培训会上,市污染源普查办刘芳琳副主任通报了全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整体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对《农业源普查技术规定》《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要求》《种植业普查报表制度》《水产业普查报表制度》《秸秆产生利用量报表制度》《地膜使用回收量报表制度》《畜禽养殖业普查报表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及培训。

  会议对全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的有关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区县参会人员,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向领导汇报,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搞好质量控制,加强宣传,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努力做好农业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