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 新闻中心 > 产地评价

福建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种植业及畜禽养殖业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9来源:福建省农业厅 作者:

【字体:打印

  9月27日,福建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种植业及畜禽养殖业普查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邹荣贵、福建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苏雷霖主任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邹荣贵副巡视员要求各级农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业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标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普查任务;强化支撑,保障农业污染源普查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我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各项任务。省普查工作办公室苏雷霖主任介绍了当前我省二污普进展情况,并提出普查工作的总体进度要求。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黄宏坤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武淑霞副研究员就农业源区县统计表填报、畜禽养殖业和种植业抽样抽查进行了专题培训。

  全省各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普查工作负责人、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普查技术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局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普查技术负责人20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